超级无敌雷霆闪电霹雳喜欢你

【土银】选择困难症

*补档 翻文件夹翻出来这篇,银诞月十更时候摸的鱼,现在看hhhh真的(……)




01


恋爱中的女人常问男友一个究极问题:“如果我和你妈一起掉进水里,你救谁?”


银时对于这种问题嗤之以鼻,因为他根本不会游泳,而他的男朋友是个游泳健将。


不过他会这样问:“我和那只大猩猩一起掉进水里,你救谁?”


男朋友支支吾吾,最后是总悟救了场,“嘛,老板请你放心,近藤先生由于经常被母猩猩丢进水里,所以苦练游泳,不会对你造成任何威胁。”进而他又微笑,“既然土方先生这么不干脆我们还是把他丢进水里好了。”


银时拦住了抖S小鬼,他的男朋友舒了口气。但他忘记了银时也是一个超级S,谈了恋爱的人也常常不讲道理,作为代价土方睡了一个礼拜万事屋浴室,窝在浴缸里感受着银时所描述的“free!美妙的体会”。


抱着冰冷的浴缸,男朋友欲哭无泪。




02


确定关系后,二人由于口味不同,爱好有差异,闹过很多不愉快。经常上一秒还卿卿我我,下一秒指着对方鼻子大骂。


总悟作为一个吃瓜群众经常还点两把火,这是作为团员的自我修养,必须的。但有时他又觉得自己是闲的蛋疼,这俩傻逼吵完架还是进一个被窝,自己掺和只能是给俩人调/情扔一点助燃剂,并没有任何好处。


妈的,想谈恋爱了。


吃瓜群狗之一的定春适时叫了一声。




03


虽然写作吵架,读作调/情,但他们二人发生争吵时的确是满怀愤怒的。




04


梆~梆~梆~梆~


听众朋友们,你们好,欢迎收听大江户深夜广播。我们的大江户深夜电台开播以来,收到很多热心听众的来电,讲述着他们的江户爱情故事。近日,我们也收到了很多有趣的投稿。

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草莓牛奶先生表示他对他的男朋友忍无可忍。


“我们在甜品店喝下午茶时,我问他,应该选草莓芭菲还是巧克力芭菲,他拒绝选择,表示不管他选哪个我都会不舍,并嘲笑了我的口味,这是对糖分大神的不尊重!”说到这里,他情绪有些激动,“还有,他居然用关怀的语气问候了我的选择困难症!人在面对喜爱的东西有所动摇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?”


作为一根情场老油条,我不动声色,“最后呢?你揍了他吗?”


“不。”他清了清嗓子,“他拿出钱包买下了两个口味,不过最后我都没吃完,只好塞给他了。他居然还敢嫌弃我吃的东西太甜!”草莓牛奶先生的语气又激动起来,“他这种凡人果然无法体会到糖分大神的魅力!太庸俗了!”


我抽动着嘴角,将话题移走,让他继续讲述。

“那个,我的声音可以处理一下吗?我怕熟人听见。”


哦?下面要开始私人问题了,我精神一震,让助手开了声音处理装置。


向他多次保证后,他才慢腾腾继续讲话。


“我跟你们讲,精虫上脑的男人真是可怕。他下班后,抱着我一顿乱啃,然后问我,哔——”


导播呢?我们的仪器有问题吗?咦?没有吗?那这是怎么回事?


哦哦,仪器又恢复正常了,请您继续。


“我说到哪儿了?对,他问我是喜欢背入还是脐橙……”


原来不是仪器的问题,我冷漠脸。


“你知道吗?对于我这种选择困难症晚期的患者,这个问题真的是太难回答了……”


所以捏?我喝了口水,润嗓子。


“所以我们都尝试了一次。”


我擦了擦设备上的水,心想,这全TM是套路。


接下来他羞涩地停顿一下,说接下来的内容可能有点反科学,希望我不要见怪。


我表示无所谓,毕竟曾有听众告诉我他是个猫妖。


他小声说,和常人不同,他的男朋友,有着两个人格。


我的表情裂了,继续擦又被我弄湿的仪器。


他信誓旦旦表示,虽然这听起来很玄幻,但他的男朋友的确有着两个人格,一个是霸道总裁高冷硬汉,一个是性格软弱的御宅族,虽然这两者之间并无干系。


我的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有点想吃狗粮。


所以捏?我问他。莫非你的男朋友问你,你喜欢他的哪个人格?


他沉默了很久,久到让我怀疑自己是否想错了。


最后,他用蚊子叫大小的声音说了声嗯。


来人,把我的黄金豪华狗粮端上来,我要吃宵夜。


我面无表情地走上了这位草莓牛奶先生的套路,觉得自己心比金坚,不会再动摇。


最后捏,你的选择?我把嘴里得水咽下去,保证手头没有任何易碎品才问道。


他笑了,“你知道嘛,我是选择困难症患者,这个让人很为难的。”


哦,我大概知道他要说什么了,我堵上了耳朵。


但是那个让人牙痒的声音还是以电波的形式在演播室回荡。


“我做不出选择,所以只好告诉他,不论你是怎样的性格,我都喜欢你。”




05


几天后,演播室收到很多匿名信件。


他们强烈控诉大江户深夜电台是一个恶劣的节目,伤害他人感情,不给人退路。


甚至有人怀疑我们的节目给听众洗脑,上电台性格都变得ooc了。


嗯,我懂的,我也想谈恋爱。


你们住嘴吧。




06


对于我这种选择困难症患者来讲,做出选择实在太困难了。


但只要是你,我都会喜欢。


你是我唯一的解药。



END




评论
热度(13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酒尽人归 | Powered by LOFTER